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Peace :)

because of insomnia ><
i 4am already get out from the bed...



失眠!!!
酱早自己一个人在那边…
自拍
很久没有自拍了,因为没有心情。
我自拍是看心情的。
姐姐那时买了个相机给爸爸,因为爸爸弄不见了第一次姐买给他的。
又买一个给他,他没有用,我就拿来用。
耶!有相机了。
等我有能力了,要一架好的。
拍下我想吆的东西。
纪念


过后,我就换衣等巴士。
天天酱早来…




因为我不是千金小姐 :(




考试我没有作答!
我没有读书。
Add Math i hand in with nothing.
i write few sentences then no mood answer.
this is the 1st time i do that.
i wonder when teacher mark my paper ><
shit weih o.O"

i will promise myself this is the only one will happen...no more next time.
i will concentrate on it...
posting something for myself soon....
on my bloggie ^^

放学时,有人送东西…
Hotlink电话礼卷。
thx you athena :)


回到家,就讲我上网。
我真的没有上咯。
过后我就骂我弟不要乱乱讲,妈讲了不用又在那边讲讲…
讨厌!
弄到我不爽,所以上网。
本来要写部落格,结果看一下面子书就关了。
不舒服…




趴在床上,打给你…
因为有免费,当然不是因为免费才打。
我真的很想你,你知道吗?
不懂你为什么酱对我
你接了,可是我觉得你根本当什么是没有发生过酱。
我关掉我们的通话…
哭了起来…心很不舒服…晕睡了…
本来要睡1个小时罢了…
结果晕睡了4个小时 …


下午回来打算要约嘉慧去夜市的,因为我想逛逛顺便买东西让自己开心下…
泡汤了…
也没有读到书…
明天又要交白卷…


8点多家人就在那边喊喊…
我听到爸讲我,很伤心…


已经习惯没什么吃晚餐,没有胃口。
减肥吧!
睡觉时给蚊子叮几下,痒死了。


他信息我,我回他说什么都不想吃,想吃汉堡包。
他说他不能够。


真的觉得好饿…
看到他这样说又没胃口了。


妈咪好像很关心我。
我知道我很坏蛋,我承认。
对不起,妈咪。
可是我真的不想吃。


我要对我自己写写东西!




在床滚来滚去,睡不回。
所以爬起来冲凉,煎个蛋夹面包吃。
你打来,我很惊喜,因为你很多天没有打给我,不知道你打来要说什么?


吃面包,还有喝果汁,和你给我喝的牌子。
看着戏。回你信息。
我们在吵架吗?
我不知道?


没有回你了…你也没有理我。
过后,进回房写部落格…




people should be HONEST to each other.
♥ don't care who is it.








Peace :) 
my teeth xD
am i happy ?
the moment im posing for a smiley face only...




i wish/hope everyone :
♥Healthy
♥Happy  
♥Honest




no money no honey....no money no Queenie 
 xD haha 








Don't forget to SMILE ≧◡≦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