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放手…

真心爱一個人....原來是那麼困難的....








我等到凌晨5点,奇迹它有出现。

也许我太过天真····以为奇迹会发生···





下午3点被妈妈吵
一起身就上网,它帮我打发时间。
我看见你上网,但你什么也没有对我说。




每晚只能痛哭了一场才能入睡。
没有你的日子,好像过得很慢长。
或许这是你想要的。


你对我很残忍。
我恨你!


如果我能回到以前,我会选择不认识你。
不是我后悔,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。
分手你真的会开心吗?
我希望你开心~我一人伤心就好了~






放手
是否会好过点吗?
可是我真的不想。











可能.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