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爱 ♥

我读过很多文章...
我把它们拿来我的部落格
分享....




因为我觉得感动和真实...












我和他的故事 [簡短]



一年前 , 10月24號

這是我永不忘記的日子。
我和他開始的第一天 .


認識時已忘記了是什麼日子 , 只記得是因為香煙而認識。


剛開始我們都是自私的人 ..
把自己放中心點 , 但卻合得來。

慢慢的我為他改變大小姐脾氣。
慢慢的他為我改變大男人主義。

有時會在他做工的地方等他放工 ..
就算放工後只是能和他聊15分鐘也好。

他沒車 , 沒錢 , 不是大帥
但他就是有一種特質吸引我。

記得有一次吵很兇 ..
他把我抱緊 , 我把他甩開
他跟在我後頭 .. 默默的 , 不出聲
他跪下 ; 痛哭 .. 我看也沒看一樣 .. 蓋了一巴給他
但我流眼淚 .. 他卻幫我擦 ..

那時的他 .. 也是第一次做出不顧面子的事情
他告訴我 : 只要你能回頭 .. 我什麼也願意。

還記得有一次吵架 ..
在我家樓下打了起來 .. 吵架吵到朋友家
最後他在我家樓下等了一整天 .. 等我回家
但我還是沒回 .. 直到他媽媽突然車禍 .
他也堅持了幾小時才過去 ..
複合後他告訴我 : 媽媽生氣了 。

還記得他抱著我哭的一天。


分手後的聖誕節。
我發高燒 ..
他一個人從大老遠搭德士來 , 只為給我一罐100號
當時我真的笑了 .. 很甜。

還記得我生日時一起去吃壽司 ..
看倉鼠 ..
我們答應過彼此要買一隻回來養的。

還記得我上下電梯時
他把我抓很緊
他知道我害怕電梯 .. 所以他總細心的給我依靠

還記得當初紋身回來時給他臭罵一頓
當時我還是傻傻的笑了。

還記得我們用同一牌子 , 同一款的洗髮精
他總喜歡撫摸我頭髮
笑我笨

還記得爸爸叫我帶你他回家
叫他跟我一家吃團圓飯 ..
只是我沒答應。

還記得有一天的凌晨
他打過來把我吵醒
說抓了只小貓咪給我

還記得你他總把電話塞給你外婆聽 ,
總大聲說 : 你孫媳婦要說話嚧 :D
但我總是不出聲 .. 傻傻的笑
他外婆就會說 : 你玩我啊 ? 哪有人 !

還記得他送了件外套給我 ..
公仔和玫瑰 .
他知道我沒收過花 , 所以就送了給我
當時我生病 .. 他就是不給我吃巧克力 -.-

還記得他抱著我 .. 我數著你的心跳
他傻傻的笑 , 說我呆

還記得他罵我 , 叫我別在抽煙
但他總在我面前抽 =___=

還記得他總準時叫我起床讀書 ..
雖然每天早上把我吵醒會挨罵
但他總會笑說 : 傻婆 , 你剛睡醒的聲音很可愛 , 就不要罵我了啦 :)
我總很氣的說 : 我 忍 你 ! ><

還記得他每天提醒我吃藥
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 ..
沒了那種提醒 ..
病情真的每況愈下 。

還記得 ..
他總包容我的一切
他最了解我
他喜歡叫我陪你去買鞋子
陪他去剪頭髮
陪他抽煙
陪他談天
陪他聊電話
陪他笑

他不喜歡我穿環 , 他總兇說 : 穿那麼多幹嘛 ? 美嗎 !?

我記得的還有很多 ..
但忘記的也逐漸的忘記了。

所有的東西都是回憶 ..
因為我們分開已經很久了 ..

10月24就快來了 ..
我知道你會記得這一天。


我總哭著笑著告訴自己 .. 騙自己 .. 你會回來的。

總說不會再為你哭 .. 但眼淚現在卻不停的流
我知道你沒走 .. 一直都在
你是我堅強的理由 .. 你是我一直堅持自己生命的理由 ..

我總說我很獨特 ..
沒有人能跟我比
因為我的想法都總吸引著你 。

我不會讓自己一直瘦下去 .. 我不會讓自己一直病下去 ..
我的病會好的 .. 我的傷也會好起來的

不用為我擔心 ..
我還是好好的。

我會把你牢牢的記著 .. 因為我不想忘記你 , 不想忘記我們的過去
我很害怕當幾年後你會找回我 .. 到時候我還可以自豪的告訴你我記得。

就算幾年後你不會找我 .. 我也會一直好好的過 .. 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 .. 相信你會回來的。



when you look in my eyes .. do you feel what i feel ?






看了哭了。。。很羡慕。。。


另一张也是。。。







这才是男朋友.... very true...



一。每天睡觉之前一定要给她打一个电话,不管你有多晚,
因为她一直在等你,只是她嘴上说不管。

二。就算你再忙,你也不能一连好几天不给她短信或电话,
或者对她忽冷忽热,因为这样会让她很恐慌,是不是自己又
做错了什么。任何时候不要让她找不到你,因为这样她会一
直很不安心。

三。 就算她跟你无理取闹你也要原谅她,因为她那是在测试你在
乎她的程度。因为她那是缺乏安全感

四。你要经常去她的个人主页,即使什么也不留下,但是她
看到你来过的记录也会很开心。

五。你问她想不想你时,如果她说不想,你一定要很开心,
因为她的不想就是想。

六。和她发短信时,字数一定要比她的多,这样她会觉得你
是在乎她的。

七。对她对你已经说过一万遍的关心,不要不耐烦的说知道
了知道了,要很感动的说谢谢,因为那真的都是她出自内心
的关心。

八。当她关心你时,不要说出:原来你也会关心我这样的话
。这样会很伤她心,因为这对于她来说是一种很大的否定。

九。当你和她打电话时,你一定要她先挂你的电话,即使她
说了一百遍要你先挂。

十。千万要记得她都是害羞的,不要什么都让她主动。

十一。即使最后你们还是不能走到一起,记得,一定要跟她
说清楚,分手一定要让她说出,因为她是为你折翅的天使。

十二。分手后,千万不要再对她说出以后还是朋友这样的话
,因为这样她会觉得自己很悲哀。

男朋友就是每天不厌其烦的陪你吃饭、送送你上下班的那个
人;

男朋友就是虽然身上没什么钱,也会请你吃饭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早晨你醒来时第一个想到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能跟你打电话聊到半夜都舍不得挂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在你最艰难的时候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为了不让你担心,无论出了什么事都要自己默默
承担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手机里总是存满你给他发的短信,直到信箱满了
都舍不得删掉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无论你是不是漂亮都会夸赞你漂亮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常察看你的手机纪录,确信跟你常联系的都是你
的女性朋友才放心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在你任性、耍小脾气时,也会忍住脾气不会冲你
发火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看到你流泪时,为你擦去泪水给你一个温暖拥抱
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就算你犯了错误,也舍不得骂你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可以在车站等你很久也不会介意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明明最不喜欢逛街,还能陪你一家一家的逛到你
觉得满意为止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有着宽厚的肩膀可以让你随时依靠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吃饭时放慢速度等你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总是让你走在马路内侧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过马路时会紧紧拉住你的手的人;

男朋友就是就算情人节也不会买花给你,让你对他又爱又气
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深夜为你开着手机的那个人;

男朋友就是当你读到这篇文章时立刻会想到的那个人....

By  XIao Yuyu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多希望我也有一个。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